close

演員:市原隼人

坐統聯回家的時候看到的。我覺得這個是一部很令人難以理解的電影,我看完以後回過頭想,才知道裡面在說什麼。

Lily的音樂,有如造物主般,填補了許多人的心靈,沒辦法滿足的,聽到音樂後,都能夠獲得暫時的解脫。

裡面點出了時下青少年衍伸出來的社會問題,暴力、偷竊、搶奪、強暴....等,邊看我邊想到之前新聞上出現的霸凌事件,加上每個人國中或高中多少有過這樣的體會,我想看這部片感觸應該蠻多的!不過真的是看的相當的沉重。

尤其是快到最後的時候,一個在網路上,安慰別人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是壞事做不少的,看到這一幕,真的心都涼了!我本來以為blue.cat是一直沒有自己主見,或者說是沒有勇氣的主角雄一,沒想到竟然是....個性180度大轉變的星野。

整部片的拍攝,用了很多手持DV,畫面常常晃來晃去,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感覺特別寫實。另外還有用了很多的光影效果,營造出特殊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