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老師對我說:我覺得你蠻適合到外地唸書的,像是花蓮(空氣好),南部(天氣好)。

結果一語成讖,今年九月,我就要進入長榮大學醫務管理學系。

從小就對醫院的工作很嚮往,只可惜不愛唸書,沒辦法當醫生,殊不知竟然有醫務管理這個科系,讓我對於在醫院工作還有一絲希望。

於是我開始查各校醫管,第一志願是長庚醫管,長庚大學自從出了個蹓鳥俠以後,可以說是聲名大噪。而且長庚離家也比較近(相對距離),無奈英文太差,從此和他說再見。

我只好把希望全放在第長榮醫管上。長榮大學,許多人都以為是張榮發(長榮集團總裁)辦的,所以還算蠻有名的,再加上長榮可以算是百年老店,又提倡全人教育(和我的想法相符),在種種原因下,我對於長榮可以說是越來越嚮往。

接著就到了長榮醫管BBS系板問了一些面試的要訣,然後發現學長姐都很熱心,大家都是好人阿(此好人非彼好人,請大家放心)。另外,在面試當天,還有學長(酷似蔣澎龍)犧牲自己期中考唸書時間,帶我逛校園,講一些趣事,讓我對長榮醫管的感覺越來越好。

剛才又上了長榮醫管系板,看到了醫管盃成績,真的是太強了,八項競賽就有三項冠軍,赫然發現有時候英文不好,並不是一件壞事。總覺得,大學生涯將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