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是好朋友生日的日子,也是長榮公佈完成報到手續名單的日子。

一回到家,馬上就很期待的上了長榮的網站,除了確定自己報到手續有完成外,也順便了解一下以後同學的名字,在名單上,我看到了幾個熟悉的名字,不外乎是當天和我同組進行面試的。我想,我的大學生活一定會很有趣。

講到朋友,在高中三年中,認識了不少人,也和不少人劃清界線。雖然我也不能算是正人君子,但是至少我能夠盡量做到:說到做到。又因為我很不會掩飾情緒,所以做作這個名詞,根本沒有機會出現在我身上。也因此,我最討厭的就是說一套做一套,以及在前面說你一句好話,背後說三句壞話的人。等我看清後,一定是不再來往。

而我個性又固執,所以一但畫清界線,就很難在回復成原來的關係。像今天就很感慨,因為同時有兩張卡片在我面前,一個是今天生日的現在好朋友,一個是明天生日的過去好朋友,你說叫我寫第二張,我寫的下去嗎?我才不願意寫些違背內心的話,我想對方看到也會覺得很不爽吧!所以我還是拒絕了。

而欣慰的是,拿卡片給我寫的同學,還算了解我一點,沒有多說什麼,真的感謝他阿!不然我可能又要陷入0與1的無盡輪迴。

總之,今天過的還算不錯,美中不足的是,卡片小插曲加上興農明明要贏球的說,結果還是輸在救援投手上,加油啊!趕快補個新的守護神。興農的守護神,好久都沒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