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暴斃了。

今天一早馬克杯破掉,果然是個凶兆。

會計作業差點寫不完,不知道累甚麼,睡覺睡到脖子超酸,好不容易早上熬過去。

下午才是快樂的開始,先是計概,雖然只是幾個簡單的函數,可是我怎麼寫都寫錯,整個就很莫名其妙,正當我上手後,就下課了。

接著拿球去球場,連續三天胃痛,害我都沒力打球,只能乾看,我也很想享受那種進球的快感,只是力不從心。接著去開系學會的一堆會議,一樣坐在那邊很無聊,還一度睡著,真的很累。

很快的晚上七點到了,又要去和管理學老師討論專題,去他的研究室竟然沒人,害我一度以為被放鴿子,幸好我有耐心,他只是去吃飯,今天他又交了我一些統計資料的方法,感覺真好,大二、三才學的東西,我現在已經在接觸了。如果他國科會有申請到,我每個月還有研究金拿,老師加油阿。

之後又去球場,看到了和國企交戰那慘痛的第四節,不過最後一場有贏回來,感覺就好很多,不過時間也超過九點了,吃飯吃完,都十點多了,高興的是,吃飯中看到今天興農贏球的精華片段。

老天今天開我最後一次玩笑是:回到宿舍的時候大家跟我說沒水,god,我在一宿ㄟ,女生可以去隔壁的二宿洗,男生不行阿,三宿很遠ㄟ!真正能夠回到寢室休息,都十一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