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史以來打的最平均的一次。

三局都100多,可是總分357,平均才119,離及格標準差1分。

今天打球,一開始拿錯球,放球的時候大拇指卡住,球直接洗溝,後來換球結果球沒抓好,連續洗溝三球,我心裡還在想不妙....這樣下去成績怎麼能看,結果就打出全倒,然後就開始不經意的全倒一次、兩次、三次,才挽回了一點分數。

第二局,一樣開始就遇到亂流,姿勢就是橋不好,洗溝洗溝加洗溝,後來慢慢找到感覺,還出現了DOUBLE,差一點就吃到火雞了!

第三局,就很平均,洗溝次數變少,全倒也有出現,但是解球就是解不到,所以還是只有100出頭。

老師看到我成績,還笑了出來:哈,哩差幾ㄍㄧ(你差一支)!後來安慰我說:好啦,老師看你的成績,知道你有進步,相信你下次會打更好。

我這次打球可是很認真的呢!誰知道老天爺還給開我這種玩笑,差1支及格,下禮拜我一定要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