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萬字書店。

在忠義路二段六號,網路上有人說是府前路與忠義路交叉口,這樣比較好找。

今天下午跟小妹去,我是因為要考預官,所以去找有沒有人之前考預官留下的二手書。在網路上看過,參考書多半放在二樓,所以到了以後就直奔二樓啦!

繞了一圈以後,找不到我想要的,後來發現一個正妹,也在找書,我就很好奇他在找什麼書,就看他手上拿了本運輸學,正在看"憲法",可能要考特考之類的吧。哇!我看著他正在看的書,就發現了我要找的書!真是感謝他的指引阿!考預官叢書全部放在他看的那本書的周圍。然後就挑了幾本書就走啦!

我覺得那間店還不錯,書的種類真的很多,小妹還有找到我們系上用的課本,看看哪本比較值錢,結果翻到最貴的是醫概,一本要240,不知道他們價錢是怎麼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