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顛覆以往的慣例。

照慣例應該是要衰上加衰,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可是昨天真是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而且驚喜好多!

除了碰到些,很久沒碰到的人以外,比如說:俞文阿。上電梯前還跟球球和小綠一直叫生日快樂,我都快害羞死了!楊媽還幫我排五月天的票,中午代班也帶一個很奇妙的人。

下午上完軍訓課以後,幫教官看電腦,買一送一,搞定一台另一台我走過去就自己好了,什麼都沒做。

晚上上完桌球以後,繼續打系桌,看到某人出現,我就想說是不是有什麼事件要發生了,結果練完球後還幫我在宿舍大廳慶生,真的很謝謝大家!我真的是22歲嗎?上次去拜拜,他們說我23歲阿!難不成這又是一個實歲和虛歲的問題?

今年我爸跟我媽昨天跟今天輪流打電話來,是覺得這樣比較有驚喜嗎?

接著就去陳肯他們那個醫管光廊,我們的肯哥一直說要喝酒,乾,豬哥一直靠杯說我面子很大,不過真的很謝謝:陳肯、豬哥、阿冠、小孟、盛翔、阿丸、子揚、建智、卵蛋、胖子、洞勳、小妹,醫管男人們能來的差不多都來了吧!

後來整個喝醉,不過我想我是有進步的,一個多小時就喝了四罐,回到家後,整個人開始暈的超慘,可是很好睡,一覺到天亮,下次睡不著再來喝好了。

謝謝大家啦!不知道我有沒有漏寫什麼ㄟ,我喝完酒記性有點差,但今年生日真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