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沒參加到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系夜烤。

今天有夢想馬戲團和系夜烤,哎呀,烤肉都烤三年了,後來就選擇馬戲團啦,畢竟機會難得....。

想說馬戲團會很多人去看,所以我四點半就去排了,到的時候根本就沒人阿!全都是科工的在搞科工週的活動。後來就遇到以前大二帶過的小組員佳燕跟他同學也要看。排到五點多的時候,淫蟲下課啦,走過來看到我跟學妹在聊天,就說他有事不看了,靠,他想太多,我只是剛好碰到,學妹的同學又去買東西吃,結果後來就放我一個人在那邊!

接著又遇到大三時帶的小組員欣怡和婉甄,會特別提到大二和大三帶過的原因是,我碰到的這三個小組員他們剛好是室友阿!真的太巧了!就跟我之前吃飯碰到一對情侶,男的是我大二帶過的,女的是大三時帶到的,我跟一個打招呼結果兩個都說:小組長!他們才知道原來都被我帶過。

進場以後,選了師長席後兩排的位子,視野真的不錯,接著就看到後面陸陸續續進來的人,真的是太恐怖了,把國際會議廳整個填滿,連走道都坐滿人,想要離開都很難離開!不過今天的表演真的很精采,一開始就用默劇先教導看表演的禮儀,整場下來只有我附近的人烏龍閃了一次閃光燈....。後來還陸續有特技、魔術,找小朋友上台,小朋友真的超可愛的,也配合的很好,最後還有泡泡秀,佳燕說要上台去互動,最後終於有機會上去,結果他上去以後很憨。這場馬戲團秀,總之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沒看到真的很可惜,我看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吧!還看到忘記鼓掌,不過大家經過台上小丑或者兔女郎提示,就會給予非常熱烈的掌聲,氣氛真的很不錯!

--------------------------------------------------------------------------------------------------------------------------------

晚上九點的時候,就去一宿前面集合,準備幫怡婷慶生,早上俊選都邀約我了,當然要去一下阿!結果到了以後發現怎麼都是夢想家的阿!怡婷、俊選、永清、蘭欣、子翔,後來明軒也到了,哈哈,當下覺得蠻尷尬的,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一起去85度C,俊選說要給怡婷載,可是又說他到時候要直接回家,我就開玩笑說那怡婷載我好了,結果還真的好勒。

於是就出發了阿,俊選是家老而且也是他提議的,所以他帶路,結果給我們帶到一條死巷子,真的超瞎的!後來怡婷覺得自己騎還比較不會迷路,我們就先離開了,直接前往85度C,不過我們到了以後還等其他人等了一下,因為我們走了以後,大家就散了,還有三個人迷路跑去問檳榔攤85度C在哪,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後來大家聊天,就一直在討論夢想家怎麼會有這樣的阿公、這樣的爸爸,就很好笑,自己家的人也講的很開心阿!沒過多久出現神秘嘉賓,阿滿和可欣,但他們差點來不了,因為連續打給俊選、永清兩個人都沒接電話,最後是明軒接到,可欣還以為大家串通好不接她電話,所以說後,這個家族只能用離奇來形容,而不是創意。

最後回學校的時候,換我載怡婷,我都騎40~60,可是後面怎麼都沒人跟上來,是鬼擋牆嗎?總之,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