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劉慕曉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穿梭人群裡 水泥牆林立往那去
黑白的電影 播放未來在那裡

我曾問自己 還有誰可以能相信
傷了沒關係 我要的只是一個公平
我真的不想要 讓黑夜陪我渡過這世紀
我奮力將夢打碎 拼湊出屬於我最終目的
過去就讓它去 不再懷疑 我深深相信
拋開過去 做我自己 堅持到底

我要征服我自己 有我就有奇蹟
勇敢就像呼吸 再沒人能改變 那成功與我的默契

我要征服我自己 有我才有奇蹟
展開了堅固的雙翼穿越暴風雨 自信將是我唯一 完美定義

我要征服我自己 有我就有奇蹟
勇敢就像呼吸 斷絕所有失敗 讓藍天自然的來臨

風來來去去 雨走走停停
遠遠地我找到自己 征服了自己是奇蹟


剛剛聽到這首歌,覺得好有感觸阿!尤其是那一句....就是那一句引起我的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