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三的事。

上禮拜思閔就問我下禮拜三要不要烤肉,我就說:好阿。反正也沒事,跟大家去玩一玩也不錯。星期三早上智凱又找我晚上一起去烤肉,大家都找我去烤肉,真感動!

下班以後,就到咖啡廳集合,有個新面孔出現,是智凱朋友,大胖。後來去找大師兄,我才知道,原來有哪些人要去,到泌尿科辦公室以後,看到師兄和柔玓正在洗菜,先把要烤的東西處理好,然後我們就幫忙搬上師兄的車,準備出發大尖山。

我的小50竟然也順利上去了,他果然很勇猛,這個跟去麗湖的路不同,從頭到尾都是上坡,有的坡很陡,我都已經把油門催到底了才20,不過思閔說他的RS載人以後,油門轉到底也只有20,相較之下,我的小50還是蠻厲害的!

到了以後就等人,等人差不多到齊以後,就開始找點生火,在生火的時候,有護士姐姐的小孩,問媽媽旁邊那個是什麼,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隔壁有墳墓,生火生的一直很不順利,火種丟下去燒一燒,燒沒多久竟然自己熄掉,而且是我們的三個爐子都熄,然後再點又點不起來。後來我就想說那我換地方生好了,搬到旁邊去生,小弟弟一直拿紙捲來給我,幫我加碼,後來終於生起來了,差不多三個爐子同時生起來,真的蠻詭異的!

後來就師兄和其他護士負責烤肉,思閔負責帶小女孩、忠諺負責帶女朋友、我就負責帶小男孩,小男孩真的很皮,活力十足,看來這工作只有我能夠勝任的了!後來思閔跑去載其他護士來,小女孩就換我帶啦!哈哈!我想我那天帶小妹妹做溜滑梯應該把我這輩子的份量都坐完了!堤姐還開玩笑說:我家妹妹還要等15年才行喔!羚姐女兒跟他好像,一樣不像女生。烤肉的話,不虧是師兄還有媽媽們,烤的真的很好吃,那個熟度真的控制的恰到好處,不像我自己吃燒烤的時候,從3分、5分、8分、過熟生冷不忌隨便吃,今天真的嘗到美味!

烤到一半的時候,泌尿科主任和醫師也來了,聽說是在山下剛好被碰到,然後被帶上來的!真扯!更扯的是,智凱、大胖和我去洗蝦子,幫蝦子解凍,洗一洗蝦子竟然在動,還會跳,大胖用塑膠套想要把蝦子包起來,用水沖一沖,竟然有蝦子跳出來,跳到水槽裡。靠,那些蝦子不是已經死了?後來回去跟師兄他們講,他們還說我們在開玩笑。後來那些蝦子我一隻都沒碰。

烤到晚上11點,大家就準備散了,烤的真久!不過今天真的是個難忘的回憶,可惜沒照相,師兄說:七月還沒過,晚上還是不要照相比較好。下山的時候速度超快的,我都不用催油門,車子的時速表還一直卡在最下面,智凱最扯,秀了一段站著下山的絕技,完全沒抓龍頭還能過彎的,真的超屌!阿忠諺就遜掉啦,過彎就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