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

今天晚上跟思閔、忠諺約好要去吃飯,還有兩個牙科哥哥,中達和吉祥。雖說是單身團的聚餐,可是中達和忠諺都有女朋友,達哥的女朋友跟他很遠,這還好說的過去。忠諺你真不應該跟我們去的啦,應該跟你女朋友去的,雖然你說你重友輕色,但是難得的節日....。

晚上六點多就約在醫院宿舍等,忠諺看到認識的人就開始搞笑,等了半小時,吉祥哥終於來了,出發後,忠諺騎到一半竟然跑去買菸,剩下我們四個人就一路騎到中興路和康寧街的交叉口等,聽到很吵的聲音就知道他來了,好不容易看到他,竟然沒發現我們就騎過去,思閔還冒險闖過去追,結果也沒追到,於是我們就在哈啦前面休息打電話找忠諺,這傢伙的手機只能當BBC用,不能夠講話,跟路人借手機打過來,說他騎到德安百貨,等下騎回來找我們,這個路癡害我們等超久!

後來騎到內湖,就開始找吃到飽的店進去,第一間進去發現沒有五個人的位置,所以我們就改到別家去,忠諺帶路還差點帶回東湖,還好騎沒多遠我有發現,大家才緊急回頭,最後到了原國泰內湖醫院附近的一間吃到飽燒烤店,吃的時候大家聊天聊的很HIGH一直在耍白痴,更正一下,是思閔、忠諺和我三個人而已,中達和吉祥他們很成熟,吉祥烤肉技術一流!忠諺一直亂搞,後來我親自出馬,我的牛肉都是五分熟到八分熟,吃起來才嫩!

思閔很可憐,我跟中達不要的給忠諺,忠諺就會丟給他,有時候他有看起來不錯的,還會被忠諺搶,不過到後來他們是互搶啦!這間店不錯的地方是可以吸菸,不過我不抽菸啦,但是他們四個很開心!中達還展露一手用烤肉爐點菸,但後來思閔也成功了,就說:原來這不難嘛!不過我位置的這台抽風機很怪,好像吸力不太強,烤肉的煙一直燻到我的眼睛,超難過的,平常烤肉煙往我這衝就算了,連到燒烤店有抽風機還這樣,忠諺和思閔都說我很旺,看來我還是少去往生室吃飯好了。

吃到最後,忠諺真的很好笑,自己不行了,還死撐說我好餓,繼續點,然後開始很認真的烤,烤完就丟到我盤子,我就說:忠諺,飽了就不要點了阿,還一直丟給我!忠諺想呼嚨過去就說:嘿嘿,屌暴了,學承,好啦,我夾回去。真是太白目了啦!然後今天中達和吉祥都不敢拍照,因為上次泡溫泉拍的照片,忠諺存在一個叫做"國泰成長簿"的資料夾裡面,他們覺得很丟臉,所以今天都沒照相啦!

回程的時候,騎一騎忠諺又不見了,就剩下吉祥哥、中達哥、思閔和我,騎到某個路口的時候,吉祥哥也不見了,就剩我們三台車,還碰到警察臨檢,前面那台車被攔下來以後,我騎過去正打算停下來,警察竟然不欄我還讓我騎過去,欄後面的思閔,真是太好運了!我回台南前,再聚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