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這樣搞我嗎?

今天下午拿了兩張主機板去送修和一張顯示卡去客戶家裝,先是地址有誤,68號寫成18號,到了18號樓下發現只有3樓整個傻眼,因為客戶家在7樓。

到了以後,順利的把顯示卡裝上去,感覺起來一帆風順,結果裝驅動程式,靠,那光碟的程式不知道多舊了,裝了竟然XP會當機,阿伯還看著螢幕問我:怎麼了?害我當場很尷尬。趕忙上網抓新版驅動才解決。

結果客戶的需求很特殊,要用螢幕延展,誰知道說明書上寫可以,在那試半天試不出來,我還一直在心理想說:不會吧,我有這麼遜嗎?這東西不是很簡單,明明就用過,怎麼一直搞不定。

後來趕快打電話回公司求救,結果沒人解決的了,最後我只好把電腦從六張犁抱回台北車站,好遠,一共在那個阿伯家待了兩個多小時。幸好阿伯只是有點囉唆,但人還不錯,還泡茶請我喝(70年的普洱茶,說半斤就要好幾千元)真的還不錯,最近又開始咳的我,在他家沒咳半次。

當他拿出茶的時候,我一眼就知道那個很貴,於是不小心脫口而出:這茶很貴。那阿伯馬上說:不錯不錯,年輕人很識貨,旁邊有20年的你帶回去喝。馬上送我半塊茶磚,我看這半塊沒1000也有6.700,真的是賺到!

回到店裡當然是馬上把電腦拿出來測,結果測了還是測不出來,就把主機搬去給調我們顯卡的宏哥測,結果他一樣弄不出來還被我們冠廷ㄉ一ㄤ的很慘,真的是很可憐!結果證明是卡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好佳在!最後換了一張卡終於解決,搞這台電腦就搞了我們一天,真慘!

晚上又比比平常晚下班,不過出現了個意外的插曲。昨天才在想說,我小學一年級暗戀的女生最近不知道過的怎麼樣,結果坐公車回家的時候,竟然碰到了!才知道他搬到我們社區後,又搬了兩次家。大概聊了一下近況之類的,感覺他過的還不錯啦,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