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這麼貴,挑是正常的阿。

本來計畫明天才要去買衣服,結果來個死泰利颱風(泰國人的怨念?),把我的行程攪亂,只好今天提早去了。舒服真是有義氣的朋友阿!願意跟我去買,逛了三個小時,連家樂福都去了,真是辛苦你了。

最難搞定的是鞋子,只是要買一雙球鞋,結果不是太貴就是看不順眼,看順眼的結果剛好沒合我腳的尺寸。

回到家後,我媽說我買東西很誇張,都買一堆,我又不常買,根本就是一次去買齊阿!好吧,我承認我很不會存錢,但我真的有把戶頭裡的錢控制好在三萬,但,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阿。

沒買到鞋真的很不甘心,後來我媽就說去賣場看看,好像是內湖大潤發1館吧,裡面New Balance 專櫃的鞋子,真的是只有慢跑鞋好看,問題是我要買球鞋,New Balance的球鞋我可不敢指教,所以後來又到大潤發2館,裡面的NIKE真的是天堂,鞋子都很便宜,完全就是百貨公司打對折,如果只是要穿來打球的,不是要走路有風的,去逛逛真的還不錯。

颱風要早不早要晚不晚,不知道搞什麼,下午才會影響到,還要影響到後天,有沒有搞錯?那我明天睡到中午好了。旁邊衣服看起來還不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