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三個獎盃呢!

羽球第1

桌球第2

男籃第4

可惜的是女籃和排球了,沒關係,明年繼續加油!

今天早上一樣在九點半左右到了北護,然後就開始練習,其實知道自己對中國醫的時候,不能上場還蠻失望的,因為今天感覺還蠻好的,跟中國醫打的時候,打完前面四點,是二比二平手,結果對方的混雙在15分內趕不到,大會就宣佈我們贏了,真的是運氣很好!

於是就挺進決賽,又碰到亞洲,我是很想打球啦,想說,要棄點的話,男單讓我上去就好了阿!對手男單真的很強,他人也很好,沒有欺負我,殺球都沒殺進,場邊小季一直喊我吃兩個便當的事,害我超尷尬的,我當然是被電了阿!接下來女單,婕睿很可惜也輸了,輸給那個冰山,但沒輸很多,小輸。接著男雙也是差一點,我在場邊不時的喊喇叭球,果然對對方造成一點影響,可是大家不要跑阿!想要我喊,又不保護我,還跟對方說都是我喊的,靠,別鬧了!三個點都輸了以後,女雙上去打友誼賽,也輸了。果然對亞洲還是難逃被清盤的命運,不過比起預賽碰到的時候,已經進步很多了!

後來裕豐陪我練習,不虧是前任隊長,雖然在當兵,還是寶刀未老,跟他比兩場輸兩場,看來我要好好練基本功了,會打切、打旋沒用,基本功不扎實,比賽要贏也很難,這是我跟高手交戰過後的體驗,感謝裕豐也幫我們上了一課,各位以後練球一起努力吧!接下來要慶功宴了,想想地點和時間吧,B板上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