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家歡樂幾家愁。

今天早上又遲到了,唉,我家這邊往捷運站的公車越來越難等。楊媽打電話來叫我起床,想說我會睡過頭,不過我在捷運上了,他怕子揚也會睡過頭,所以叫我打給子揚,結果子揚剛出門,大概捷運比我晚兩班車,所以我們就約在台北車站,一起去北護。

到了以後,發現他們的球桌真的是少的可憐,練球還要跟別校的分球桌,北護從長榮畢業的學長,對我們很好,讓一桌給我們,比較晚到的亞洲就和我們一人一半,CDD還回來指導,真的很謝謝他,但有時候覺得他講的話....。亞洲有個女生還不錯看,但讓我們好奇的是,他都不笑的,楊媽說:那女生看起來跟一張紙一樣。是說他的表情,好像什麼都沒有。老實說,我今天比賽前的心情也是那樣,有點悶,也不太想多說什麼,其實我不是緊張,是因為有件事情困擾著我。

開始比賽以後,男單(敗),子揚和長榮畢業的學長余爸爸打,真的是碰到強勁的對手!子揚熱的差不多以後,比賽也要結束了。女單(勝),婕睿贏的蠻辛苦的,沒什麼球感。男雙(勝),我和野口搭檔,本來想要在對手沒來的時候堅持開打,這樣他們就要棄點,後來孔該趕到,我們的對手也是長榮畢業的學長,多謝學長承讓阿!第二局DEUCE到18分才贏,這一戰我一直失誤,真煩,幸好還有野口魔球。女雙(敗),楊媽和李小龍,楊媽太緊張,對手不會打切球,可是怕自己切球發不過,就不敢嘗試,兩個人一直陪對手打對手擅長的直球,就敗了。混雙(勝),喇叭聰和怡華,喇叭聰跟我說比賽的時候喊魔球對手會嚇到,結果我就在對手沒接到喇叭聰發球之後,每次他發球我就說:喇叭魔球來了!真的有用!

中午休息,終於等到了簡訊,我心中真的是放心了不少,也覺得這樣子很好。可是下午沒機會出賽,對手是亞洲,還蠻強的!隊長想說致遠棄賽,我們贏北護,亞洲應該也會贏北護,就很放心的讓學弟學妹上去打,蛋頭和雅青很幸運,大一就有機會可以上場見識見識,不過也是被電的蠻慘的,之後男雙和女雙也都輸了,只有最後一點對手沒來不戰而勝。接下來亞洲也贏了北護,男單真的是好看,高手在打真的都是切來切去,找到機會就殺球,CDD的理論,發球過就好,球穩,等對方失誤,用在這,真的會被打死,不強的球過去就被殺回來了....。

比賽結束確定晉級以後,就解散了,我就和子揚到石牌國中看系排,到了以後發現延賽,就去看男籃,今年男籃很威,預賽全勝,感覺很好阿!還擺出長人陣,對手都嚇到了,我們195把球舉起來以後,對手跳起來碰到他的球,還很開心的跟隊友說:我碰到了ㄟ!

之後就去系排那聊天,等他們比賽,系排已經輸兩場,退無可退了,幸好老天還蠻幫忙,越晚風越小,對手也很幫忙,好像鬼打牆一樣,都碰不太到球,阿丸都殺不下手,就順利贏了,也順利晉級,不過阿美和婷婷很可惜阿!連發五球我就幫妳們掃地,可惜阿美四球就斷了!

系羽和女籃我沒去看,但聽說系羽兩隊剩一隊。女籃輸了....,真的很可惜!早上還贏了說,唉....。明天大家繼續加油!

對了,謝謝國富傳簡訊跟我說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