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不見了?

昨天早上帶組經過老天的震撼教育,今天又好多了,每次都這樣搞我,你不累,我都累了!

今天早上帶完組以後去資回場,想說我區上的口罩男怎麼會在資回場那邊,感覺到眼神散發一股殺氣,我就過去問他發生什麼事,他就說在堵人,有人口氣對他不好,讓他很不爽,我平常就覺得他脾氣可能有點暴躁,沒想到還真的是個火爆浪子,我就陪他在那等,因為怕他惹出什麼事,後來蛋頭跟純育從我們面前經過,經過以後他才跟我說是那個穿灰色外套的,當下真是想說幸好我在場,不然就麻煩了,不過我跟他說我會處理,哄了他幾句才願意離開。要動我學弟,先過我這關吧!

下午上OR,老師那個到底是在上什麼鬼,大概只上一節課吧,然後各組去找他討論,就不管其他人了,還說要繼續上課,結果自己講一講還不是欲罷不能,所以我就去外面曬太陽了,曬太陽真舒服,還是台南好!有溫暖的太陽,至少,不會涼涼的。

離開學校前,想到裕豐說的話,我就去圖書館借了桌球教室的書,有空的時候念一下,這樣對打桌球會有一點幫助,明年一定要闖出一番名堂,要變強!

晚上去討論報告,個案真的是題目很怪,到底是要討論什麼東西,這學期改變老師改變上法,真的很不能適應,我覺得我都越學越笨了,以前腦袋都是從頭到尾高速運轉,現在是低速運轉還會不時的當掉,跟老師建議老師又說要考慮,又不只我建議,他說要考慮就是要堅持己見了阿!星期四的課想必會很痛苦!

討論完以後不知道要吃啥,就跟小妹和淫蟲去每週一次的長榮夜市吃,夜市真的很恐怖,我隨便吃一吃就吃了130,而且還沒有吃飽,不過這次算是收斂的了!本來還想叫個臭豆腐,可是真的買不下手啦!結果吃一吃回家以後,就後悔了,應該早點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