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不對勁。

懶懶的,睡不好,早上沒精神,總覺得做什麼事都不順,連上課睡覺當飯吃的我,碰到了催眠大師文德也睡不著,真的是一片混亂,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下午第六節這也算是另類的巧合吧,也太剛好,提早上課。下午值班也很沒力,還好也沒什麼人找我問東西,體育課感謝侯信德幫我練了一下桌球,大概知道什麼球要怎麼攻略了。

周公on line我已經是GM了,但我想我快被革職了吧,越來越不稱職了,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想睡就睡,連坐車回台北的途中都睡不著,就這樣聽著大家的聲音,聽了五個小時,還記得看完影片後,吃一圈的嘴巴從來沒聽過。人是到台北了,可是心還在台南,如果能聽到一聲加油,明天應該是十拿九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