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下午六點二十分左右騎到松山火車站附近,綠燈剛亮,我直直的騎在最前面,偏偏有人技術不好又要超我車,路徑示意圖(│,平行後貼到我旁邊,然後直接把龍頭轉到我龍頭前面,害我閃都閃不掉整台車被他A倒,車子改的很漂亮,還貼一個隼,好像真的很準喔,害我人飛起來和車一起倒在路中間,幸好前面是紅燈,後面車都慢了,不然我看我可能就在醫院了。

幸好那人還有良心,還過來幫我扶車,不過我看前面有警察,你不來扶到時候警察跑過來你也就完了,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還說要賠我錢,一開口100,靠,你是來搞笑的嗎?我媽送我的錶1000,沒戴幾天就因為摔了這一下表面都爛了,你跟我說賠我100,還有我的煞車左煞的把手又斷了(斷第三次),車改的這麼兇還不知道那多少錢,少說也要150,你只說100好意思嗎?還苦苦哀求說沒錢,要等到31號發薪水,看你演戲演的不錯又是可憐大學生,留了電話就放你走,身穿粉紅色企管系系服,胸前的藍色英文字還故意一直遮,但背後的你遮不到了吧,international business憑我的英文程度,這兩個字我還是看的懂的,問你說這系服喔,還說不是,睜眼說瞎話,怕被我知道什麼學校的喔。開玩笑,我搜尋達人,想搜的話一個晚上就找到了。

說起來我真的很強運,也幸好有戴手錶,不然我看我要斷手了,身上也只有左手臂上一點擦傷,還有肩膀的瘀青,不過現在肩膀有點酸,很像剛做完五十個伏地挺身的感覺,不知道骨頭有沒有怎樣,沒骨折真的很幸運了,後來還是忍痛騎車回來,少了一邊煞車,害我完全不能鑽,只能乖乖的騎在最邊邊。

為了怕那個人留給我的手機是假的,我今天手機剛好沒電沒辦法馬上試打,我就還記了他車牌,好像也住汐止,車子這麼醒目,不還錢就砸車。剛試打了一下,恩,手機是真的,跟他講要賠我1500,結果他跟我說1000還加拜託兩個字,我都沒跟你算醫藥費了,1000只能賠錶,然後又講1100,我當然說不行,他又一直說很勉強,我就說要去調錄影帶,到時候可能就不只這樣了,媽的,這個車子改的很漂亮的娘砲竟然跟我說那1200,還有那邊有攝影機嗎?松山火車站附近一堆你跟我說沒有,講完以後他就說1400,林伯不想再浪費電話費跟這摳鬼講了,就答應了,1400已經很便宜你了,你當買東西是不是,一直殺價,到時候我拿不到錢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