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曬紅,別想太多喔。

今天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外雙溪烤肉,本來我還在想要不要去的(被抓還要罰錢,沒這麼多錢好罰),因為網路上說有警察在抓,今天去過後,才發現好像沒有這回事阿。

一開始和同學約好在東湖一起坐公車去外雙溪,要下車的時候(我以為是一段票),我就說:在後門等就好了阿。我一個同學很快就衝到前面去,司機就說:坐到這要兩段啦!我同學完全沒聽到司機說啥就跑下去。司機看到他下去就說:算了算了送你們一次。哈哈,真幸運!

到達烤肉地點後,有個大家庭在那(那爸爸看起來超像有在混的兄弟,講話也很像),還好旁邊還一塊小空地可以給我們烤,一開始生火生半天,剛生起來熱度又不夠,真的是烤超慢的,然後看到隔壁大家庭裡的小朋友,都在溪裡玩水,我們幾個男生就忍不住也想下去,就互相煽動對方下去。

我和其中一個沒帶內褲的(其實有好幾個),想說把內褲脫掉,至少之後會有乾內褲可以穿,本來打算騎車到下面廁所換,後來想想太麻煩,路上好像沒人,我們就直接在馬路上換,有鋪柏油的喔!過程真的是超刺激的,超級超級刺激,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不過那短短的一分鐘內,真的是都沒人經過,連隻狗都沒看到。又幸運一次。

後來就下水啦,打幾個水漂。我一直自以為自己有蛙鏡,潛下去後就把眼睛睜開,濛濛一片,然後眼睛反射動作閉上,做溺水狀把頭探出來,搞了三次吧,真的一直以為自己有蛙鏡,超扯!我們一群男生又往深潭挑戰,我說超過180的去都會滅頂更何況是我,他不相信過去,真的滅頂,可是他很強,有救生員資格,完全不怕會溺水,我就很怕水,腳尖在下面墊又打水,想上自己往上浮,結果一直把腳下的石頭踢到旁邊,我腳下那塊越來越深,真的是很白目阿!

接著又一群人猜拳,輸的要把夾在石頭下的無名氏的衣服拉出來,真的超詭異的!一件衣服夾在那邊漂,第一把輸了,幸好第二把猜贏,哈,免去這種刺激的行為。玩累了又開始打水漂,然後旁邊小弟弟有樣學樣,我就開始教他,恩,要側投。小弟弟太小了,不懂側投,直接丟到我身上,感覺真的是,爽!再來就不敢教他了。接著就跟小弟弟小妹妹玩起來,其實都是我被欺負,一直潑我水!

上岸後看到隔壁那個很像兄弟的爸爸,拿著他家的鍋碗瓢盆往溪邊走去,心中頓時出現一個好大的X!果不其然,開始在溪邊洗起碗來了。雖然做家事的男人很好,但是你也搞錯地點了吧!還在死水區洗,一層油在那邊散都散不掉,真的是超髒!不只一次,最後他們要離開時,拿一個裝麵的鍋子去,我後來還看到碎麵......。

之後有人來釣魚,我們就開始打水漂,鬧魚,那個人心情一定很差,沒事來釣魚還被我們惡搞。

我們最後的活動是抓魚,溪裡的魚真的是超靈活!就算有網子也不好抓,除非先用石頭圍起來,一群人,人手一紙杯在那撈,撈了可能有一個小時,才有人耐心的撈到一條,真的是很難,雖然我有用石頭圍,但魚真的太聰明,又小,超會鑽,連我都甘拜下風阿!

上岸後狂吃肉,今天吃超多肉,因為我們買很多肉,雞豬牛,吃到我都不知道什麼是什麼!最後就是,我曬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