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阿今天

上班上的好輕鬆,早上邊打字邊跟學妹聊天,聊到快完的時候,突然被主管叫過去,還以為是用即時通聊天的關係,想說我也沒用幾次聊,怎麼這麼快就被抓包,原來是有其他任務要交給我做,我現在根本就是超機動的,哪裡缺人手就叫我去哪裡補。

下班後趕去國家音樂廳,在捷運上碰到學妹,被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我要去玩雪,玩雪也不是今天阿,好像是明天喔!我應該不會去啦,對雪興趣缺缺。然後吃完飯又灌完一瓶御茶園,想說入場後就先去廁所。

結果在入口處碰到學校輔導主任,聊了一下,碰到認識學弟後,就跟學弟一起進場了,很快的我就找到座位啦,然後慫恿他坐我旁邊(其實他的座位不在那),反正有人來就換阿,我旁邊兩個空位,他真的很衰,剛好坐到有人的那一個,還好對方也懶的換了,就坐我旁邊剩下的空位。

最慘的是我阿,因為我忘了去廁所,開始後沒多久就想上廁所了,真慘!還好我是忍者。很快的下半場就到了阿,我們的女團果然唱的比較好,聽起來就是很舒服!一掃前天的陰霾。

最後回程也發生很多很好玩的事,我真的是太壞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回家後看到興農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