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波多折。

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很多事情搞在一起,搞的我快爆炸了。話說學弟他們坐的公車,開出學校兩分鐘就拋錨。

平常練習就夠累了,今天去給他搞了一整天,好久沒有站到兩腳酸麻。這樣就算啦,某個王八學弟,辦演出證就是只漏掉我的,靠,我老實說我一開始對他印象就很差啦!竟然還這樣整我,要不是我畢業了,看我不在學校搞死他,以後被我碰到,絕對不會放過他,可惡!

說補辦的事情都搞定,只要去到國家音樂廳就拿的到了,到了以後說要等到四點才能進去,進去後都在台上練完了,真的是不是幾句髒話就能夠洩憤的,還好後來好朋友去辦臨時證,好不容易總算是搞定。

結果練到一半,老師竟然說前兩首不用太大聲,也就是不用太多人,挖靠,因為站在第三排,又被砍掉,我被砍就算啦,旁邊學弟我還覺得不錯,也是被砍,真的是很機車。不過算了,這次自己理虧,去練三次,能上去我都覺得很神奇了,不跟他計較太多。

出場後大家第一首就爆了,此時的我心中第一個念頭:怎麼會這樣,第二個閃過的念頭:好顯我還沒出去。國家音樂廳真不虧是國家音樂廳,收音超好,嚇死我,一上去就給他抖抖抖。我們的演出,我自己是覺得跌跌撞撞的過去了。

大概就只有這一次啦,雖然感覺還蠻差的,但是經驗吧,最重要的是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