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場不同,心態也不同。

有在唸書的時候(講的我好像已經不唸了一樣),總是希望颱風趕快來,順勢放個颱風假,反正上課的時間是越少越好。夏天過了,就希望秋天也出現颱風;秋天過了,就希望冬天也可以伴隨著奇蹟來個颱風,總而言之,雖然淹水有很多不便,但是對一般學生而言,颱風真是學生們的好朋友!

但是現在我在打工阿,颱風來一天,我就少賺750元兩天就1500元,如此累積下去真是恐怖,更不用說是公司機關、證券交易所之類的,那損失可大啦!加上農產、養殖漁業,挖勒,這樣一天損失到底有多少阿,這可不是我掐手就可以算的出來的,真是恐怖!

現在在台北,我是完全沒感覺到有風聲,倒是雨聲一陣一陣的來,看新聞說目前為止又是中南部重創。今年,南部竟也開始多災多難了,難道這是所謂風水輪流轉?哈,搞不好今晚入夜後我就可以體會到颱風的感覺了。

話說我九月就要到台南啦,希望詭異的天氣可以就此打住。聽說長榮新的宿舍,好像是給女生住的吧,漏水漏很大喔!所以,想不開的人,歡迎到長榮來!最後,颱風這種天氣現象,還是少出現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