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的運氣還不錯。

前幾天和學長聊天,聊到宿舍,他跟我說現在就可以開始找大二要住的地方了,我才跟他說不急,開學後再慢慢找,反正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所以我本人對大二住的地方,是還沒有什麼計畫,只想說要住外面而已,因為宿舍......恩,等我住過後,我就能夠真正體會他的"好"。

然後今天我去林口長庚醫院幫我老師修電腦,聽說有一個女生從高雄上來回診,剛好我到的時候去照X光片,就還蠻好奇長什麼樣子的,因為就我自己親眼所見,通常得脊椎側彎的女生,有百分之七十以上長的都不錯。就像小說裡面的女主角一樣,往往美女身體都不好,或許這就是老天公平的地方。

打了這麼多,其實這段才是重點,後來那女生和他媽媽一起回來啦,果然有震懾到,長的還不錯。其實重點在下面,然後我就過去隨便聊幾句阿,因為她們是高雄人嘛,我就說我也是高雄人阿(老家在高雄嘛!),又隨便聊了一些,然後說我開學要到台南唸書,台南長榮大學,那個女生就說了一句話害我嚇一跳:那他可以去住爺爺家。結果後來媽媽補充說,他爺爺在台南有蓋宿舍租學生。真的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接著我就問說那我去租會不會比較便宜阿,媽媽就說:你叫他(指他女兒)跟他爺爺撒嬌阿,一定會比較便宜的啦!害我還蠻不好意思的。

沒想到去修一趟電腦,連我未來大二要住的地方,八字都有一撇了,而且還會比較便宜,恩,運氣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