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行經成美橋,

騎到橋中間的時候,車子沒力了,我看油表,恩....又被油表騙了一次!

剛好是6點多,車子多的跟甚麼一樣,我卡在哪邊進退不得,只好牽到人行道旁邊,然後想該怎麼辦。

突然腦中靈光一閃「110」,沒錯,這個時候只好麻煩偉大的人民保母了!

就打了110:不好意思,我機車沒油現在在成美橋上,車子很多,可以幫我處理一下嗎?

打過去很快,10分鐘後,就有員警過來幫忙,先在我後面警示其他來車,方便我把車子牽到橋下,然後又載我去買汽油,真的是很感謝那位警察!

回去「加油」的時候,有三個人在我的機車旁邊聊天,看到警察載我去買汽油都覺得很酷!

還跟我說:你這樣很聰明,沒有白繳稅!

不過這種事還是不要發生比較好啦,真的很謝謝那位警察!不好意思浪費他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