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喜歡了。

這幾天,每天看一兩集,總算把他看完了。我覺得這部戲真的是太好看了,女主角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是弱智,但也傻的很可愛,男主角是帥的沒有話說,配角也都蠻顯眼的,音樂好聽,劇情雖然一樣老套,但演員把他演活了,偶而出現的慢動作,總是讓人發自內心的大笑。

最重要的是他是音樂的故事,而且還是古典樂的故事,以前唱過合唱團,所以我很能體會在戲裡面所表現的,那種努力練習時的辛苦,以及在台上表演的緊張和快樂,還有接受掌聲的享受與滿足,真的是感觸很深。

再加上男女主角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到國外去學習,現實生活中的我是不是也要加把勁了!

這部爆笑、熱血、有內涵的日劇,真是佳作阿!聽說明天晚上九點緯來日本台要在台灣首播交響情人夢,有興趣的可以開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