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尷尬。

昨天早上去買蛋捲冰淇淋,結果拿的時候,店員給我我沒接好,於是乎他飛走了,我和那個店員就眼睜睜看他畫了個完美的拋物線後落地,於是那店員又很尷尬的重新幫我弄了一支。

今天晚上幫冠廷去買晚餐,他想了一下後給了我108元,還跟我說這樣應該差不多,結果我去點完餐後,看到螢幕顯示109元,心裡頭馬上想說靠,差一元,慘,真尷尬,冠廷算的還真準,真的差不多,差一元而已。

因為我自己沒有要買我就不會多帶錢,所以我就很尷尬的跟店員說,我少一元,可不可以等等再來拿,哈哈哈,真是想不到我有這種勇氣!結果店員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說: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不用了,這樣就好。

害我整個很感動,又很尷尬的離開了。最近真是跟麥當勞犯沖,我沒事還是少去麥當勞好了。

還有,冠廷和柏辰你們兩個不要搞我了,我只是說我個人認為斯懷還不錯,就一直叫我上,約出去喝咖啡,靠,他不是有男朋友,不要搞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