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happy day。

早上老闆一來,看他心情還不錯,就知道今天好過了。

果然,派我去送修東西、拿機器、送機器,雖然外面天氣很熱,可是卻正中我下懷,我超愛出去的吧,因為出去的時候感覺就很free,不管是身體或心理,就算身懷鉅款我也不怕。

平常在店裡推銷,業績再高我也沒加薪,我就很不想推,他可能也知道,所以最近送東西都叫我去,恩,很好,以後也請多叫我去外面送東西。

晚上的時候,來了兩個新加坡航空的空姐跟我們買東西,都還蠻好看的,穿著真的是fashion又不失典雅的氣質,於是就會發現附近的男人們,目光都聚集到我們這裡,尤其是阿光,每次都覺得你很扯。

之後又來了兩個show girl跟我們買東西,果然身材好就是很敢穿,超辣的吧,天阿!孤單北半球...這時候真的是一點都不孤單,周圍又出現一群飢餓的眼神,真的是太......

雖然我買了相機,可是真的沒辦法拍,我可不想被說:哩金變態!

今天真的是開心到不能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