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陰險。

今天下午我出門去幫冠廷買東西,回來就聽說兔子沒開發票被國稅局贓到,整個事件就很離奇。

國稅局阿國稅局,你假日沒事派人來逛NOVA順便抓發票,真的很狠ㄟ!還就在那盯著人家整個交易過程。缺錢也不是這個樣子做的吧。

後來我問冠廷說國稅局的人長啥樣,按照他的描述是兩個女生,一個穿黃衣服一個綠衣服,一個年輕一個中年。於是我又補問一句:好看嗎?

結果冠廷說:X他媽的好看還會在國稅局嗎?國稅局就是X!正好門口經過兩個女生,一個穿黃衣服,一個穿綠衣服,兩個都不好看!而且兩個眼神都很凶狠,到處在找沒開發票的。

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狂笑,因為我們店裡剛好沒客人,所以那兩個女的就用很銳利的眼神晃了過去,我就想說:這兩個國稅局的接下來又要找哪家碴,想當然爾,是我們隔壁難搞揮他們家。

我就看他們在門口盯了好幾分鐘,可是因為人數眾多,加上相機交的很慢,他們就放棄了,改尋找其他獵物。

下午就開始查,結果晚上NOVA的工讀生才來通知,叫我們小心一點,哇靠,到底是國稅局的人查太久還是NOVA通知太慢啊?對了,順帶一提,我們店裡都有開發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