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莫名其妙。

昨天+-洋跑來NOVA找我問我要不要去看漫畫展,想說剛好王建民凌晨先發,看完也很累上班不太好,就休假。

誰知道王建民竟然第一局就自爆,加上白銀打線,一直領到老K,看到第五局我就看不下去了,跑去睡覺。

早上到了世貿二館跟+-洋和小杰去看漫畫展,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想像中的漫畫展就是有很多cosplay和便宜漫畫,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今天的cosplay並沒有很多,而且漫畫也沒有特別便宜,廠商都靠週邊撈錢,週邊商品都賣的好貴,所以我也只買了實用的掛練,還有一個到時候迎新茶會的秘密武器!

在裡面逛了兩三圈後,我們三個人就出來了,接著逛紐約紐約和新光三越,因為身上還帶著買相機的錢,所以看到鞋子、手錶、玩具啦!一直都很心動,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

度過了今天,我七月的薪水買完相機後,加上八月生活費,應該就所剩無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