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我來就對了。

這禮拜跟我說什麼有新的工作,一三五要去桃園分院印病歷,我就知道你找我沒什麼好事情,帶我去分院嘛,只跟我說東西要怎麼印,然後說什麼都交代好了,護理站的人都知道我會去,接著人就閃了,靠,有沒有這麼機的人?

剩我一個人在那邊以後,真的是他媽的超尷尬的,三樓護理站超忙,人又多,然後每個人都用奇怪又冷漠的眼神看,阿長你的護理站多一個陌生人你也不會來問一下,然後每個人都要搶電腦,我才一起來電腦就沒了,也沒人要讓我用,一整個鳥氣都上來了,火大不爽我就閃了。

星期三我想說可能會好一點,靠,結果還是一樣,而且更慘,一直有人跟我說什麼我不應該這個時間去,因為他們都還沒寫完之類的,我如果沒印到當天就沒意義了。什麼鬼阿,我完全就是被整了,而且整的很慘,但我還是不管他們,繼續印,我沒在怕的啦,反正登入的帳號也不是我的,要玩大家來玩,誰怕誰!我只是個工讀生而已!三樓印到一半電腦又被搶,我就去印五樓的,五樓就好多了,人比較少,阿長也比較親切。好不容易全部印完(200多份)以後,我就回林口,我們秘書當然會問情況阿,我馬上就把全部事情講出來,然後那個CR沒多久就進來了,馬上被我們秘書質問,靠,他還給我裝傻說都跟分院講好了,然後說:我等一下再去確認看看。明明就是整我。

今天去分院之前,那個CR還特地來辦公室說:這次都沒問題了,確定都講好了,他們都知道你會去印。再沒講好你就完了,幸好我也有對策,早就想好什麼時間該去哪層樓才有電腦用,花多少時間印完我才可以避開人多的時候,主動先講些什麼才不會被質疑,反正,真的是個複雜的地方,我果然還是只適合待在辦公室,至少還可以狐假虎威,去到分院有種虎落平陽的感覺。今天去了以後照著我心中理想的方案進行後,果然是順了一點,不過那裡還是有醫師不知道我是去印病歷的,還敢大言不慚跟我說都講好了。

幸好還有分院的辦公室可以讓我喘一口氣,只有去到那邊,我的身心才能得到短暫的安寧,能夠稍微放鬆一點,那邊的秘書真的是個很好的人,講話的聲音很溫柔有種令人安定的力量。我現在能夠體會無間道裡面梁朝偉去找陳慧琳的那種感覺,看來我是不是也要去找個心理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