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

就把我的電腦拿來重灌,第一次灌完後很滿意,結果發現我的日劇竟然因為windows XP保護的關係(沒事保護我日劇幹麻),檔案竟然被鎖住,就回來後,檔案竟然有部分壞掉,真的是太扯了,爸氣十足1和2、冰上悍將、還有好幾部我都沒看到,就這樣給我掛掉,這就是手癢的後果,真的是心痛!

後來又抓了styleXP來玩,搞沒幾小時系統檔案損毀,真扯!看來昨天真的很帶賽。

於是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把電腦再重灌一次,灌完以後其他檔案都沒事,又是日劇......這次全毀,真的是欲哭無淚。而且這次重灌上網抓驅動程式竟然中木馬,一向鐵齒不愛裝防毒的我,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裝了。看來今天也很帶賽。

整個動作告一段落後,XP真的是有夠醜,但是之前用的MAC tiger模組又用膩,而且更新XP很容易出錯,在有了styleXP的教訓下,這次改用WindowBlinds來裝潢,真的是好用多了,而且又漂亮,只是沒辦法一次改完所有東西,要慢慢來。雖然說用這些美化程式會佔掉一些系統資源,但是我覺得弄好看一點也算是犒賞自己的方式,用的愉快最重要嘛。

人,活在這世上,果然是不斷在追尋著美的事物。但是在追求的同時,可不可以讓我追的輕鬆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