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接著一件來

昨天很晚睡,結果看到不可思議的新聞,興農何老大竟然被開除,天阿,興農王牌左投,就這樣被開除,他只是叫老大,又不是真的老大。楊仁明被開除就更神奇了,他本來就是敗戰處理投手,他上場就是要輸了阿,這樣也要懷疑他打假球。希望他們真的沒有打假球,才有公道可還阿!

今天早上一開電腦,想到一個硬碟分割區怪怪,突然想重新格式化,結果按到刪除磁碟機,靠,我的遊戲、電影、日劇、高中資料,通通報銷。看來七月真的到了,最近我的電腦老是出現這種問題,從上週的三連灌後,現在又搞這種飛機,埃,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心痛!

更扯的是我之前做好的備份硬碟分割區,也一起消失,難怪我按自製一指還原也沒用,真的是欲哭無淚。後來靈機一動,想到沒有格式化之前,資料似乎都會在電腦上,於是趕快找軟體來裝,一裝完後就讓他自動去搜尋磁叢,於是就出門了。回到家後看到資料似乎都回來了,於是拷貝回唯一存活的C槽,最後才發現真正沒壞的只有一個檔,那就是我自己備份的「學測成績單」。真的是心酸,我才知道心酸比心痛難過。

剛看了網友的留言板,我問他為什麼網誌和留言板都空了,他說這樣有重新來過的感覺。的確,資料的消失,就好像過去被抹除一樣,我真的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重新來過,這樣是象徵著我要邁入新生活嗎?抑或是叫我不要老是活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