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測完惡魔等級後

原來我的惡魔等級是開膛手傑克,今天我在林口長庚醫院幫忙我老師,真的是充分感受到那種快感,雖然很累,但是很爽。

今天除了去灌模外,還幫他處理掉已經不會用到的石膏模,怎麼處理呢?那就是拿著鐵鎚加斧頭,把石膏模型由大化小,我敲、我打、我劈、我砍,那一個個身體的石膏模型,就這樣子在我手中被破壞。

有的從心臟下手、有的從肚子開剖,什麼是開膛手傑克手法,什麼是開膛手傑克所享受的快感,原來,我已經藉著石膏像體會到了。

對了,順帶一提,今天是我的電腦第三天重灌,連著三天,讓我覺得真的很討厭,該死的windows XP想要使我放棄了追求賞心悅目的介面,連著三天,我試遍好幾種軟體,換來的只是系統的不穩定,microsoft阿,真的有必要做這麼絕嗎?

這次重灌改灌XP home版,結果速度竟然比XP pro版還要快,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