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區迎新

今早在公司很努力沒打瞌睡,撐了一定的工作量後,才安心的請假離開。

我早到了,結果沒發現任何學長姐的蹤跡,還想說是不是被晃點,因為我沒接到電話。時間到了以後,又出台北車站旁的麥當勞看看,總算是出現了個見過的學長,所以就小聊了一下,接著又有跟我一樣的新生,過來問是不是長榮醫管,學長,你真的是一臉長榮醫管樣阿。

之後也很搞笑,學長說沒海報,所以能做的就是聊天和等阿!後來來了一張海報後,才發現原來周圍幾個也都是長榮醫管新生。

學長姐來的比新生多阿,不過多認識幾個學長姐也不錯。六個新生中,四女二男,我和其他四個女生都同班,男的我們也要成為室友啦。和學長姐的交流,一開始是大四大三學長姐跟我們聊,聊到他們都走後,大二學長姐才來遞補空位(之前他們都在自HIGH),知道了很多內幕消息,包括作弊作到看不懂暗號。不過麥當勞真的不是個好地方,有夠吵的,講到我都有點啞。

重點是學姊有正到,而且他講話的聲音幾乎跟我之前喜歡的學妹一模一樣,害我聽到的時候嚇到,不知道,勾起很多回憶,哈哈。

今天還算小有收穫啦!認識不少學長姐,加四個未來同學一個未來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