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奇觀!

這輩子活到現在,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感受到,這麼神奇的事情!

中午拔牙,我智齒倒鉤,醫師邊拔邊說真的不好拔,算困難的,我可以感受到他把我牙齒鋸成好幾塊後,一直拿工具夾,可是夾不起來,還換了尖嘴箝的樣子,不過還是順利拔完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拔完牙以後,忠諺跑回來拜拜,我就跟他去一樓,想說一點要到了馬上可以拜,行政室黃主任阿輝看到我們就叫忠諺去買飲料,要請宿舍和研究大樓的人喝,我就跟忠諺去頂好買,買完以後回來剛好趕上急診室外的大拜拜,我來不及拿香了,就空手拜,拜完以後,擔任司儀的林組長,就要帶領大家到往生室拜,我上禮拜卡到還是有點忌諱,所以就沒下去了。

大家都拜完以後,沒過多久,天就黑了,然後開始狂風豪雨加上打雷閃電,在醫院裡面都覺得外面的樹被吹到要斷了,比我颱風天住院看到的景象還扯,看到的人都覺得很誇張,根本就是颱風天!本來想拿手機錄影,結果發現手機沒電了,後來跟靖怡借手機的時候,風雨都停了,看來擺明了是不讓我拍嘛!風雨很大的時候,我到服務台問江姐,江姐說會這樣是因為好兄弟們吃的很開心,這是好現象,是好事!想必江姐生涯中碰過好幾次,希望我以後也還能看到這樣的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