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瞎。

今天從9點一直賴床到11點半以後,終於起床梳洗完就急忙出門,因為1點要到忠孝醫院。

我12:55分到的,想說還提早5分鐘,沒想到電梯一到6樓健檢中心打開門,靠,全部都是人,在排隊,不知道該往哪走,就到排隊的最末端,發現有人在裡面更衣,於是我也進去跟著換,看人家拿公用袋子裝衣服,我也跟著拿,裝備好以後就跟著排隊,反正跟著走就對了!排我前面的人還跟我說他今天有考試,我心裡就想你不用考啦!

爆到完以後,就拿了驗尿的東西,要去廁所裝尿,到廁所以後,發現排在前面的三個人有一個很面熟,竟然是丁子城,然後看到我正前方那人手上拿的資料寫謝光彥,還有一個是林宗諺,都誠正的。後來跟丁子城聊天,他說今天來體檢的很多都很面熟,幾乎都誠正的。之後我去瞄工作人員的名單,發現145個人裡面認識的還真不少,還有李仁傑,可是他今天沒來。

體檢就一關一關過,抽血、身高體重、血壓、眼科、牙科、理學檢查(四肢、生殖器)、心電圖、精神科、X光。

檢查的時候比較特殊大概就是,牙科,我牙齒沒蛀牙!理學檢查,進去以後醫師口令:褲子脫下到膝蓋(過3秒),好,轉身彎腰把屁股撥開(又過3秒),好,可以出去了。看前面我是覺得很自然,可是看屁眼就覺得有點尷尬,平常看不到也不知道他長怎樣....。

後來排到精神科,我根本就覺得那醫師自己有病,問一個人要問五分鐘,還是我前面的人都有病?快輪到我的時候,因為已經快到時間了,護士就進去催,到我的時候,總算是有快一點,可是他也沒問什麼,就問會不會不舒服?有沒有覺得有壓力?會緊張嗎?有沒有吸毒?之類的問題。出來以後,聽到後面有人再跟工作人員說:我考試時間到了啦!工作人員跟他說:那要怎麼辦?接著又聽到他跟朋友說:靠,三學分ㄟ!哈哈哈,我....真的是笑的有點開心....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結束以後,坐車坐過頭,下車的時候,就想說既然都到這邊,就回誠正看看,走著走著就走到阿智家樓下,打電話給阿智發現他在家,就上去坐坐啦,聊一下,阿智過的還不錯阿,還在家很開心的打魔獸世界,也有研究所可以唸了,真的很爽!他家的狗也很可愛,膽子超小,我一進去就一直吠我,我要靠近,就以為我要打他一直後退,後來他聞我聞久了,就開始一直跟我撒嬌,要我跟他玩,從沒見過這麼任性的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