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回到了台北。

很旋風吧!哈哈哈!沒辦法,我明天要體檢,後天要搬家,今天回到家才發現,根本就是亂七八糟,太恐怖了!

傍晚有去新家看一下,傢俱搬進去了,簡單的裝潢也做了,感覺還不錯啦!不過不知道剩下龐大的物資進駐後,會變成怎樣,我真是不敢想像!

最近幾天,可能線上會看不到我,我說可能啦!所以要找我的話,就用手機吧!

------------------------------------------------------------------------------------------------------------------------

今天回家真的是很順利,騎車到中洲車站的路上,發現時間不夠了,於是一路催,遇到紅燈馬上變綠燈,很順,還怕找不到車位,結果車位很多,剛開始買票,車子就進站,還好站長有看到我,等了我一下。

到統聯後,也是買完票就有車坐,不用等,回到台北以後,一進台北火車站,就聽到廣播:現在在第四月台的是開往基隆的區間車,還沒上車的旅客請盡快上車。馬上拿了悠遊卡就衝進去,上車沒多久後車就開了,總之是一路順暢!

對了,今天坐統聯的時候,旁邊的小姐帶了一隻小狗,兩個月大的獒犬,超可愛的,還一直想跑到我身上,後來還舔我手,真是害羞阿!後來到新營那小姐看到前面的位子都沒人坐,就換到前面去了,可愛的狗就跟我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