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變原始人。

搬家第1.2.3天,我一共過了兩天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沒有電腦的生活,真的是可以說是清心寡慾阿!

搬家前整理東西的時候,一邊整理一邊想起很多小時後的回憶,沒想到國小的寒暑假作業我還留著,一邊翻一邊覺得以前自己真的太妙了!根本是天才嘛!後來還翻到NBA公牛王朝時的剪報,沒想到我小時候這麼熱衷,竟然還把相關報導都蒐集起來!

還有找到四驅車,兩個工具箱,裡面還有一台三輪的,真的沒想到這些東西還留著!而且很多零件都很新鮮,還沒有生鏽,怎麼可能保存的這麼好!還翻到一本自己拼湊的書,最後一頁寫說:感謝國語日報提供資料!我真的快笑死了!原來我小時後就想當作家了!

總之,搬家雖然累,雖然混亂,可是還找到蠻多過去的回憶的啦!慢慢整理,拿到消費卷以後,馬上買書桌和書櫃,這樣我才能繼續把東西擺上去,希望趕快把房間整理好!

----------------------------------------------------------------------------------------------------------

今天跟忠諺約了去新光華,因為宜安、包子、勝凱要買電腦,一起去的還有思閔,我也順便買無線網路的東西。

到了新光華後,我覺得這地方真的是還蠻方便的,裡面什麼都有,雖然之前蠻多人對他有所批評,可是實際走過一遍,真的是覺得,之前到底是在抱怨什麼阿?明明這地方就不錯!至少對消費者而言,是很方便的!

宜安他們在估價的時候,我是有幫他們殺,可是,店家很硬,電腦機殼裡面的零件,幾乎都給到最低了,我看完以後,知道大概利潤都在哪,還有哪裡有空間,就間接的說,店員還不想承認,後來包子說出我賣過,店員才改口說:你都知道我們賺在哪了,就給我們賺一點。真的很難殺,而且後來在店外面聽到別間的客人說今天很硬,靠,可能整棟新光華的店家都講好,這幾天消費卷下來所以不給殺吧!

我其實之前就聽說我以前的老闆搬到新光華,剛好今天去找他,我也要跟他買無線網路的產品,一直到現在看到他,我還是會怕怕的,畢竟以前就一直被他電,而且他臉又沒有表情,你很難知道他在想什麼,宜安今天看到也說他覺得我老闆感覺不太好相處。其實這才是他厲害的地方阿,喜怒不形於色,太恐怖了!

後來我們去吃一間很有名的嘉義雞肉飯,真的很誇張,三點了,都三點了,裡面還是滿座的,生意怎麼可以好成這樣,而且東西又蠻貴的!太厲害了!我本來以為忠諺要請我吃晚餐,結果這餐就打發了。然後晚上我媽本來要帶我去給人家請,結果我拒絕了,回到家,家裡都沒人,我就走了20分鐘的路到另一個社區,才有東西吃,吃完以後就到網咖啦!

包了一小時,才有現在這篇文章,各位,我的電話是0933029619,平常蠻無聊的,有空可以打電話跟我哈拉一兩句,我會很感激你們的!我的手機費有限,沒辦法打給每個人,可是每個人只要打給我一分鐘,我就等於可以講好久,哇!我真聰明,哈哈,可是還要有人打給我才有用阿!

時間到了,該走了,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