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伙蛋的話

總副召,俞文、老大、阿猴:
你們真的是辛苦了,除了辛苦還是辛苦,大家什麼事都找總副召,然後又一直上演各種狀況劇,我想你們以後應該不會得心臟病了。

正副會長、顧問,FISH、圈圈、佳蕙、唐牛:
我們這些不成材的小朋友,還真是讓你們擔了很大一個心呢,真是不好意思啦!我想你們以後也不會得心臟病吧。

活執長,佳邦:整個越權越很多,不要再叫我外宿了,算了,這些就不跟你計較了啦,如果沒有你,很多東西都很難練,辛苦你啦!


隊輔組:
第一小隊,小孟、球球:平常練習都漫不經心的小孟,還有平常團練消失的隊輔長球球,在宿營火力全開根本就是煥然一新,打錯是令人耳目一新。
第二小隊,小佩、糖糖:你們兩個根本就是瘋了,除了瘋了還是瘋了。大地好像都沒跟到你們,怎麼會這樣?
第三小隊,泰勞、韻如:我怎麼覺得我兩天大地一直跟到你們那小隊,真是神奇!根據我的觀察,精神總錦標當之無愧阿!
第四小隊,恰恰、佳芸:不管怎麼看都覺得你們很緊張,每次看到就很想笑,佳芸跳MR0.Q的時候超酷的。
第五小隊,洞勳、小新:我好像跑大地也常碰到你們,洞勳真的很好笑,我拍了好幾張你的經典照片。
第六小隊,小妹、游游:大家好,我們就是什麼都妹游,我相信你們兩個之間一定什麼都沒有的。小妹你要加油阿!趁亂告白不要搞錯人喔!
第七小隊,怡嘉、牛牛:之前說要幫你們,結果四處走什麼都沒幫,不好意思啦!不過第六小隊應該有人幫你們蠻多的。
第八小隊,賭婆、小福:兩天大地好像還蠻常碰到你們的,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喔!不過賭婆真的有變漂亮了說。

活動組:
為了要帶HIGH氣氛,自己也要不斷的HIGH,真的是一直在HIGH,辛苦啦!還有練舞的時候,你們也是要跳最多遍,跳的最標準的,真的很辛苦。嚕嚕米,如果跳馬德里的時候你可以站我前面就好了

生輔大組:
整個活動的背後,你們扛了很多重要部份,像是食住行,都要靠你們才行。最機八的機動組,到處送水,救了很多人。生輔組,沒有你們就沒有飯,沒飯吃就咬你們。醫護組的肌樂整個很好用,我能跳火球舞都靠他的。

行政大組:
行政組只有一個草莓,好可憐。採編組盈禎和惠柔,你們也太會挑點了,怎麼我每次撿你們剩的點,都是重複的小隊。太美麗的美宣組,小呆、韶凡、阿春,場佈趕到昏天黑地喔,真的做的很棒,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沒有。收錢不手軟總務組,雅君、欣微,宿營的時候好像都沒啥事做喔,錢都收完了。

最後我要說的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伙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