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場篇

駐場的時候,大家一起佈置場佈的感覺真的很溫馨,美宣組真的很辛苦,那些東西都是連夜趕工的吧!事實證明,辛苦是有收穫的,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場佈很棒!

駐場的時候,我要幫忙,結果一直趕我走是怎麼一回事,可惡,好歹我以前美術也是很強的,不過只停留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駐場的時候,偷偷跑到大三大四學長姐房間外面,結果發現大家在偷練拜火詞,心中突然生起一股敬意。在遊覽車上學姐我真的對不起你,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我才打你這麼大力的。

駐場的時候,跑流跑的還蠻順利的,雖然整個行程都delay到,但平常都晚睡的大家,哪會在乎這個阿!

駐場的時候,我只是把多餘的垃圾拿來加工在我的名牌上面,就說我卡到陰,我的意識是清楚的OK?那只是我在展現我小學三年級美術的實力。

駐場的時候,晚上睡覺睡地板的學長姐真的很可憐,因為地板只要一晃動,馬上就感覺的出來,很多人都沒睡好。睡我上舖的許振與也很可憐,我整個晚上不時衝康他,想到就搖一下,辛苦你了!

駐場的時候,值星官手機鈴聲很大聲,五點響了還不關,硬是要聽完整段音樂,大概11秒左右,害我整個人都醒了,幸好我都有早起的習慣,於是就順便把始業式場地順便打掃一下,看來是職業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