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第一天的時候,學弟妹到了麗湖還一直不進入始業式場地,歡迎隊伍自HIGH HIGH很久。

第一天的時候,我和卵蛋俐落的架起了DV,都是因為前一天有排練過的關係。位置不好找,某人一直擋鏡頭,老師在講都不聽。

第一天的時候,各組自介都很HIGH,我被自己行政大組的糖果嚇到,看到後來各小隊的自介時,感覺好像看到了當年的自己在台上。

第一天的時候,帶動跳我整個人暴走,感覺超HIGH的吧,動作又比平常誇張了五到十倍,我還是適合跳這種搞笑的舞。我身邊的小隊員,本來沒什麼在跳,可是有講果然還是有差,動起來阿!

第一天的時候,信任遊戲不倒翁,看大家在那被推來推去,害我也很想進去被推一下,工人和隊輔的差別之一,出現了。

第一天的時候,跑陸大地遊戲,每個人聽到哨音就跟打仗一樣,到處衝來衝去,在這期間,我照了很多詭異的照片,恩,以我這種專照醜照片的技術,我看我可以去應徵X周刊了。

第一天的時候,晚上練火球舞,第一次完全沒手感,整個人火大暴走,開始亂甩,後來沉澱了一下,第二次練,惟一一次失誤是在最後的時候甩到手沒力,甩不起來。練行政大組表演,整個忘了馬德里要怎麼跳,不知道在搞什麼阿我。

第一天的時候,表演火球舞時,真的是超ㄍ一ㄣ,因為手已經沒力了,還是圈圈先幫我按摩過後,才好一點,感激阿!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好,可是大家說不錯,那就當跳的還不錯好了。甩到眼鏡掉了我都沒發現,幸好後來小狗幫我撿到,沒被踩破。

第一天的時候,小隊輔表演,MR.Q超性感的吧,台客舞,上面都是台客,當然讚的阿!

第一天的時候,行政大組表演,大家吵到我聽不到音樂說,結果我又一直慢拍,跳的很爛,跳完後感覺超差的,幸好之後大三大四的表演超精采,這樣大家就會忘了我一直慢拍。哈哈。

第一天的時候,大三大四的表演真的正到不行,根本就要噴血了,超HIGH,真的是吵"死人"了。

第一天的時候,小隊輔短劇,真的是超有創意的,神奇寶貝都出來了,胖丁真的是經典。

第一天的時候,宵夜一出現,旁邊都是人,是沒吃晚餐喔,我想吃,可是又不敢吃,因為我是工人,我什麼時候便這麼俗辣了。

第一天的時候,晚上開檢討會,一開始聽的到聲音,可是後來越來越小聲,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講了些什麼,印象中,我只記得,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