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故事。

星期一、二,上班的時候,人來人往,重複的就是那些事情,賣的東西也就是那幾件。

今天星期三,買東西的客人比前兩天明顯減少,我一直在想說多來幾個人阿,多買點東西阿,我也會比較多事情作,也比較有賣東西的感覺。而且實際上,我聽越多次陳董和冠廷他們的介紹產品內容,我就對產品會更了解。

誰知道今天來的人真的很少,少到我都睡著了。神奇的是,賣出去的都是高單價的東西,我看今天營業額好歹也上看五萬,和前兩天的總合差不多,果真是奇蹟阿!

晚上依舊十點離開,人潮依然洶湧,和前兩天一樣,走到新光三越前面的時候他的燈會熄滅。我就想說,每天我的劇本就是寫的這麼剛好,等等轉公車時,又會剛好是那一班,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搞不好又有個阿婆坐我旁邊睡覺。

但是天意總是弄人,我這麼想以後,反而錯過了那班車、那個阿婆,當我步出捷運站,那公車已經在我的對面揚長而去。但今天也沒好到哪去,晚了一班公車,旁邊又坐了個女生,看似正常,沒想到坐著坐著竟然開始弄鼻屎,整個傻眼。

總而言之,生活就好像是每本封面看似一樣,但其實內容都不盡相同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