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沒啥事!

之前聽說十點開始工作,結果我今天十點跑去看到nova是十一點才開門,到側門去還要識別證才進的去,我當然是沒有阿,只好在外面等一個小時,虧我很準時十點就到了說。

開工後就聽冠廷大概介紹一下我們的產品,主要是周邊啦,主打無線系列,藍芽的產品很全面,無線網路卡、伺服器,也是有在賣電腦,有人問就會加減賣。

後來我的工作就真的很輕鬆,沒人的時候幫忙顧一下店面、接個電話、整理一下商品,就下的就是坐著看路人,完全是輕鬆,所以我決定明天要帶本書去看。

晚上十點多離開,那時候的台北車站附近,我真的只能用爆炸來形容,超多人,比早上我去的時候還多人,走路超難走,幸好我很小隻,可以鑽來鑽去。

回家坐公車的時候,又一個阿婆睡著一直靠在我身上,我真的快瘋掉了,用手肘頂也不醒,一定要我下車的時候站起來才要醒!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起了,我也沒坐幾次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