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忙碌的生活,可以別讓自己想太多。

但越是逃避,就越發現我真的很需要有個另一半。

剛進公司沒多久的時候,跟學姐聊到我是個想不斷前進,不斷往前衝,停步下腳步的人。學姐就跟我說:有時候該停下腳步來欣賞一下身邊的風景,不然到後來你會發現失去很多。

真的現在覺得,我每天這樣衝,到底為的是甚麼?也不用養家,也沒甚麼物慾,其實真的可以好好休息個半年到一年再開始工作,那對我也沒有差,現在這樣子其實也犧牲掉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或許之後可能會有不錯的收入,但是我失去的到底有多少?

我也不知道,就像我現在做的工作:請爸爸媽媽把寶寶的臍帶血存在我們公司。說真的,這東西真的有他的效果在,但是你也不知道你到底用不用的到?到底用了會不會好?對於醫學的東西總是有很多不確定性,就算99.99%會成功,那還是有0.01%的失敗在,相較來說未來也是一樣。

現在不愁吃穿,好像甚麼都有了,就是少了個女朋友!今天事業做得再大、再成功,其實少了一個能夠這樣分享的人,其實還是很空虛的吧!況且也不是一定會成功,像有學姐說:每次跟我男朋友講工作的事情,他都沒甚麼反應。其實有個對象能夠吐吐苦水也是不錯的。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現在的工作,至少我喜歡,且這是符合我期望的工作,我希望我能夠衝刺個3-5年,存點錢不然怎麼結婚?

為了不要再讓自己失去更多,我真的好想趕快交個女朋友,免得3-5年後,存了一筆錢卻沒對象結婚,哈哈!

可是跟我交往應該蠻辛苦的,會搞得很像遠距離戀愛吧,畢竟我沒有很多假日,不能常常陪。我想單身也是我被錄用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