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有點順利。

自從知道合唱團練習是在二、四早上九點半到十二點後,我就很苦惱,因為一個早上會少賺三百,兩個早上賺的錢就夠我用一個禮拜了,練習嘛,大家都愛遲到,很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煩!

又因為上禮拜把地球村英語雜誌二話不說借人後,就在煩惱星期一、三上課要怎麼辦,難道又要去跟地球村櫃檯小姐鬼扯兩下借書嗎?雖然對我來說小事一件,不過總覺得那兩個小姐很機車。

還好昨天有個好心的學妹(每次敲完我就冷落我),跟我說,練習時間改了,真的是晴天霹靂的好消息阿,對我來說,因為改到一、三的晚上五點到八點,可以暫時擋一下地球村的課,有正當理由在心中,沒去我也不會覺得內咎,然後白天又不用請假,至少不會損失太多時間和金錢,真的是一個小小的轉變帶給我大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