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實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來,八點半,腦中閃過王建民被敲全壘打,掉兩分,嚇死我,趕快開電視,挖靠,真的是0:2落後,然後聽球評講第一局就被敲全壘打,此時腦中又一直閃過會輸,因為剛好碰到危機,此時真的是希望出現雙殺打,結果真的跑出來了,之後我就關掉不敢看了,因為我的頭腦全部是:糟糕要輸了。還好最後險勝,又拿到一勝,真強阿他。

太無聊的時候,我又開始整理房間,不能穿的衣服,垃圾什麼的,丟一丟竟然有一個大的黑色垃圾袋這麼多,真扯,然後吸個地板、拖個地,拖完整個水是黑的,其實我也沒有很久沒打掃房間阿!然後看到整理出來的衣服有點髒,看了感覺又很差,又馬上拿去手洗,搞到最後總算是乾淨多了,整個順眼。剩下舊課本要丟,改天好了。

中午馬上就跑去nova想要買硬碟和i pod shuffle很久了,一過去就看到nova九週年活動,i pod shuffle排隊前四名1500元購得,可是,我到的時候是12點,開始排隊是2點,雖然感覺運氣還不錯,但是沒啥耐心,還是算了!

就跑去找認識的老闆聊天,一看到我就跟我鬼扯,一直問我最近有沒有交女朋友,我說沒有還不相信,一直挖苦我!真是的,不過後來帶我去買真的有便宜,用他那個噁心的眼神看著他朋友WD160G硬碟和i pod shuffle多少賣我?哈,那個老闆心中一定在想:挖靠,這個奧客又來了(純開玩笑)。然後我認識的老闆,按了一下計算機,給他看,那老闆瞄了一眼說:好......(這樣賣我好像沒賺多少)。

總之又撿到便宜,不過這個月想買的東西也買完啦,不要說我亂花錢喔!我可是有計畫性的花錢,下個月,大概再拿三千出來買,接下來就不花啦!開學後預計會有四萬的零用錢可以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