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阿!

今天下班後和同學兼同事兼朋友一起去美麗華逛,基本上算是他帶我逛百貨吧,我一生中還沒逛過幾次,反正剛領薪水阿,去買個幾件衣服也好,於是經過郵局就領個三千,然後去美麗華啦!

一開始當然去他有兼職的GIORDANO挑個衣服阿,買了兩件排汗polo衫,之後想要在買T恤,結果一直看不到中意的,於是就跑去買側背背包啦!逛好幾圈一樣沒看到喜歡的,於是決定去一樓看那些比較貴的!一進去nike專櫃,就發現還不錯的,但是個人實在不是很喜歡nike的東西,以前都想說大家都在用,我就要穿不一樣的阿,鞋子都買new balance,在一番天人交戰後,還是買了。

想說前幾天都買了nike的帽子了,那也沒差這幾樣東西啦,於是買了側背背包,又多拿了個錢包,我朋友一直幫我問有沒有打折,店員都說沒有,一直強調要有美麗華卡才行打九折,我又不常去,怎麼會有那種東西阿。幸好我一直跟他鬼扯,扯到後來說:你一定有嘛!就用你的卡買就好啦!我付錢就好了。

一講完,真的就打折打下去了,恩,看來真的跟店員多哈拉一下,或許就會出現折扣的優惠!哈,今天真感謝我同學兼同事兼朋友,鼎力相助阿!總算是大概知道百貨公司要怎麼逛了,如果要買東西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