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上班一樣打瞌睡外......

中午去吃一家之前同事說不好吃的便當店,據他的說法是又貴又少。但是今天還是和朋友去吃了,結果吃一次就中大獎,都吃完了才發現有一隻死蚊子再飯裡,翅膀都不見只剩身體和腳,還一直跟我凹說自己飛進去,沒翅膀是要怎麼飛阿,看那老闆樣子就是死都不退錢,我就臉臭站在那邊跟他大眼瞪小眼,結果是再來一碗!

下午在公司上廁所,突然手機震兩下,害我嚇到,尿在褲子上就糗了,幸好,到底是誰開保密號碼打過來玩我啊?可惡。

下班後坐朋友機車,當我慣性想要聊天時,奇怪,怎麼講話一開口聲音就不見了,看了一下他的時速表,原來已經騎到八十了,真刺激,還好一路上都沒車,今天早上跟回程交通差真多,早上超塞,下午超順。

晚上去地球村上英語,好久沒上了,我就給他挑戰中檢程度,以前都上初級,今天全程英文還真的是給他很不習慣,聽的懂是聽的懂,問題是不會說,埃,這個問題困擾我千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