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錢。

辛苦了一個月,終於領錢了,本來預估只有一萬五,結果竟然有一萬六千五,感覺真好,果然期望越低,喜悅感越大阿!而且今天又是個輕鬆的工作天,下午到公司後,坐下十分鐘,主管就說開會!一進去又進去了一個半小時,出來後不知道為啥又只做了一個小時就下班了。

時間真是飛逝如梭阿,希望往後的兩個月裡,我上班還能如此專心,殺他個時間片甲不留。

剛和以前朋友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給他的印象是雪人阿!哇,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冷,命中都是火的我,每天在辦公室吹著時好時壞的空調,隨時就會有一陣無名火從身體中竄燒出來,熱到我想睡覺,我一點都不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