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累。

昨天等大家考完試後,五個男生在KTV裡狂唱,真的是太久沒唱了,忘了歌要怎麼唱,唱沒多就失聲。意外的發現我們之中竟然有嘶吼魔人,也意外的讓整個包廂裡超HIGH,隔壁的應該很想揍我們吧!哈哈。

最後兩個小時一連串信樂團加動力火車,嘶吼魔人展現了他的實力,狂吼啊!接下來竟然是張雨生的歌,哇靠,嘶吼版的我的未來不是夢,真的是會讓我終身難忘阿!據說嘶吼魔人回家要練這首歌,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也要一起去唱。

今天,有夠累的啦!昨天晚上雖然累,但還是開了MVP Baseball 2005來玩,誰知道一連玩了1N場越玩精神越好,狂贏超爽,搞的我晚上一直到一點半才睡著,結果今天上班就是想睡覺,以後我想睡覺就會開即時通,有空的人就跟我聊兩句幫我止睡吧。

剛回家,真的是他媽媽的衰,一台620被卡位就不爽進站,害我又白白等了四十分鐘,內湖的620真的很難等,不是我在說。到了南港後,想說沒玩過語音查詢,來試試看,結果又被語音查詢公車到站時間唬了一下,竟然跟我說我等的車要十分鐘後來,我已經等十分鐘了說!誰知道一掛電話車子就出現了......嗯,那個東西好像不太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